星火

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,只是向上走,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。能做事的做事,能发声的发声。有一分热,发一分光,就令萤火一般,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,不必等候炬火。此后如竟没有炬火:我便是唯一的光。——鲁迅

霍格沃茨观影体

人物属罗琳,ooc属我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(第一次写HP)

时间线为子时代二年级,韦斯莱夫人的吼叫信

cp:德哈,罗赫,GGAD等官配

斯内普的脸色现在不是一般的难看,‘一个波特!他的名字竟然和一个波特联系在一起!’他不断咬牙。

邓布利多好像看出了斯内普在想什么,笑呵呵地咬了一口柠檬雪宝:“哦~西弗勒斯,这个名字真有纪念意义,不是吗?”

斯内普脸更黑了,去梅林的有纪念意义!

梅林的三角裤呀!众人已经傻了。继马尔福和波特有了孩子,波特的孩子叫西弗勒斯之后,他们感觉自己之后再看见邓布利多和黑魔王在跳交谊舞也不奇怪了……(额…你们,好像真相了…)

哈利才发现自己的嘴巴张得很大,立马把嘴闭上,他回了邓布利多一个微笑后又迅速低头躲开斯内普的“死亡视线”,假装对盘中的土豆感兴趣。(事实上那个土豆在刚刚已经被他捣成泥了)

斯莱特林长桌上,德拉科虽然嘴上不显,但一直偷偷关注哈利。他看看屏幕上的两个孩子,又看看哈利,‘他是我的了’一想到这个,德拉科不由自主地笑起来。

布雷斯和潘西对视了一眼,‘这玩意傻了。’

【“丹尼尔·佩吉。”

“斯莱特林!”

一个红发的小男孩走向斯莱特林长桌,正巧坐着斯科皮旁边。斯科皮好奇地看着他,他没什么同龄的朋友(雨果都比他大一岁)。他向丹尼尔伸出手“斯科皮,斯科皮·马尔福。”丹尼尔好像很吃惊,他犹豫了一下,也伸出手。“丹尼尔,丹尼尔·佩吉。”两人相视一笑。阿不思笑着看着自己的弟弟。

“雅可莉·安。”

“格兰芬多!”

“辛西娅·斯卡曼德。”

“拉文克劳。”

“卡珊德拉·沃雷。”

“斯莱特林!”斯科皮本来和丹尼尔谈的正欢,他这位新朋友对魔药学的了解和他不相上下,两人可谓意趣相投,但卡珊德拉吸引了他的注意,卡珊德拉和他虽然长的不一样,但她也是金发碧眼。阿不思好像知道斯科皮在想什么“卡珊德拉是沃雷家的小姐,沃雷家族也算是马尔福家族的附属家族,沃雷夫人的眼睛恰巧是绿色的。”(给卡姐的外貌做了个解释,不喜勿喷)斯科皮点点头。】

哈利看着自己的儿子这么了解纯血家族的“那一套”,突然感觉有点牙疼。德拉科倒是自豪地冲阿不思点头。

“哦!斯卡曼德!”赫敏把头从笔记本上抬起来叫到。罗恩拿起一个鸡腿(他刚从自己的好兄弟被一只孔雀拱了的打击中缓过来)“肿么了。。赫敏?”赫敏鄙视地看了他一眼“我早就让你多看点书,斯卡曼德是《神奇动物在哪里》的作者!”“这谁知道。。”罗恩自以为小声地嘟囔了一句,不出所料被赫敏用本子敲了头。

【分院仪式结束了,麦格校长开始自己的开学演讲。“同学们,很高兴看到大家欢聚一堂。在开餐前,我有些话要告诉你们。在我受命担任校长之时,离霍格沃茨之战落下帷幕仅有四个月。所有人团结一心,英勇奋战,最终击败了伏地魔及其爪牙。那一战涌现了许多英雄,有巫师、巨人、家养小精灵……还有许多像你们一样的学生,我衷心希望你们不必再面对此等恶魔。但若战事又起,请记住,当大家团结一心时,你们的力量将超乎自己的想象!无论你们分到哪个学院,孩子们,我希望你们记住你们都同属霍格沃茨。一定要团结!】

礼堂陷入沉默,麦格教授当了校长,霍格沃茨经历了战争,伏地魔失败了……

麦格教授担心地看着邓布利多,邓布利多向她笑了笑,“别这样米勒娃,说不定我只是退休了呢。我已经够老了。而且你这校长比我当的好多了,不是吗?”麦格无语地叹了口气。

‘团结吗?’霍格沃茨的学生们都陷入沉思。他们看了看与自己不同学院的同学,面面相觑。斯莱特林的学生们盼着观影结束好给自己的父母写信。

【“霍格沃茨已经教育改革五年了,在你们到达公共休息室后,你们的级长会告诉你们应该如何上课,学习,完成作业以及进行学校生活。大家并不用担心。另外,费尔奇先生让我告知大家有一位性情乖戾的食尸鬼,占领了三楼的一间空教室,所以在没有收到进一步的通知之前,请大家不要进入那间教室。现在,大家可以开始用餐了。”餐桌上立马出现了美食,礼堂哄闹起来。】

  

祝大家新年快乐呀!!

评论(164)

热度(1031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